谢畦

杂食,最近主更《失败》。防走失,戳“目录”。增添了“个人说明”,关注前欢迎自行避雷。
-
在数以百计的
贝壳中间,我寻找
我那枚贝壳似的纽扣

【叶蓝】等闲(中.9921875)

大家好。

-

怎么个意思,玩我啊。许博远笑道。给你你就拿着,还挑挑捡捡的当买菜呢,不然下次你问我就说没刷到,拖个十二年也不给你,看你悔不悔。

那不会,在商言商诚信为王,咱做的是实诚生意。君莫笑也笑了,说,蓝会长刷这么久低级本慢了升级,我也不吃亏嘛。平了平了。

许博远淡定地指出,作为公会角色,他的会长号是有人24小时帮忙练的,不管怎么说升得都比君莫笑快。

我还可以去找代练啊。君莫笑说。

好啊,许博远说,趁着你卡交出去了喊人杀个痛快。

啧。

怕不怕?许博远笑。

你敢喊人,他们敢来吗!君莫笑说。也不想想我是谁,听见我名字腿就软了好吧。

我自己撩袖子上啊,你拦我?

呵。君莫笑说。

许博远想想,话的确是说得太满了,不大好收场。有些尴尬地摸摸鼻子,岔开来:大神你巡视着,我刷本去了。

去吧去吧,看你这客气的,不用报备。君莫笑说。

靠!许博远郁闷。

哎对了,绝色那个号记得上啊,好多人问起你呢!君莫笑在他身后喊。

闭嘴!许博远恶狠狠地回答道。

不知该如何评价许博远刷材料的运气。他在这短短几日里人品好得没边似的带团时频频遇隐藏,偏偏蓝河这个号上的每日三次副本机会都贡献给冰霜森林了,十根白狼毫还没攒到。他有意早些刷齐给君莫笑,好回报对方对自己的放心信任,可这实在不是自己可以决定的。

要不……去世界上收购?他的目光飘向消息界面,转瞬又打消了念头。不提这么发出来君莫笑那家伙肯定能看到,便是自家公会里白狼毫都够了,只不过人家叶神指名道姓地要自己刷出来的,哪里好拿赝品去充货。

许博远换了个坐姿,继续盯着屏幕以级高欺负低级怪,闲闲地想,说起来,为什么一定要我去刷呢?他心里隐隐约约有个答案,可是他不敢确定这个答案为何显得如此鲜明……是因为这是正确的答案,还是因为这是他在期盼着的答案;是因为现实真的可能与梦想接轨,还是因为自己的痴念已深重至让自己看不清事实了?

他不敢回答。他甚至不敢去找答案。

就这样嘲讽互怼也很好。每次躺在床上时他都会想起自己今天与君莫笑说的几句话,咬牙切齿地噙着笑假设对方的表情。他和叶修日渐熟悉起来,只是聊起天时仍保留着“大神”称呼,可这称呼也少了起初的疏离,倒带了些绰号似的亲近。

他私心猜测叶修应当也是怀念职业圈里的灿烂日子的,那些棋逢对手的喜悦和胜利得志的满足。他衷心感到叶修在网游里真是屈才了,可是叶修明明玩得不亦乐乎。许博远觉得或许没有人能真的猜出叶修心里究竟在想什么。

所以他更不敢去确认那个不可言说的心思了。

稍微想象一下吧,自己把材料交过去,然后问大神:喂,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哈哈哈哈哈。

多尴尬啊。

许博远还是个要面子的人,这么跌分子的事情,谁爱做谁就去吧,反正他不会的。

一日里头三次副本都下完了,他在公会里问了一圈,大家不是在练级就是在刷记录,队都组着呢,只有几个过来说自己在的精英队里今天有人请假缺了人,他便把几个队按着职业搭配拆开来凑了凑暂且组出几队,多出两三人实在没办法了,只得安排下去练级,若平时有亲友队就跟亲友去,没有便自己活动。

再往后他自己便闲了下来,本也该去练级的,可一想到练级那必定是去千波湖练,被人追着砍不算,还可能碰上君莫笑,他就提不起什么兴致。

看看公会里的确没有用上自己的地方,许博远逛了逛,退了号登上绝色——这边还有三次副本呢,不要浪费了。

一上线新人们纷纷发来消息问候,许博远按顺序回复着,一面觉得受宠若惊,一面又羞愧自己是个卧底,必然对不住这些信任关怀。正巧有队要下冰霜森林——不像蓝溪阁精英队里一个二个都是领跑第十区等级榜的,兴欣战队里不乏低等级的,低等级里的又不乏喜欢下低级本体验碾压感的——许博远便在队里拿了个名额。

一碰面几个人都笑了,田七、月中眠、暮云深、浅生离,兴欣里少数几个老手玩新区号的,眼看着这个五人队里就占了一小半了。许博远和他们也熟,最开始人家从月轮公会过来还是他给安排的位置,平时大大小小的事情不知道一起处理过多少起。

绝色你今天怎么来刷这个啊?那四人里有个问道。

许博远这边感慨万千,这理由说起来可长了,还跟你们会长有关系呢,但这哪好说呢。他就笑了笑,意味深长地“啊”了一声。

老手里个个都是人精,一听话头就知好歹,当下也不再说什么,招呼着向冰霜森林里去。

有什么要求吗?田七问许博远。

呃,出白狼爆了白狼毫的话,对那个有需求。

隐藏又不是地里大白菜,绝色你这个有点难吧。

是啊。许博远笑了。反正我就刷刷,一天三次不能浪费了对吧。

第一次副本杀得平平淡淡顺风顺水,什么值得惊奇的东西都没出,出来后几人也没废话,转头又进去刷第二轮。结果一脚踏进了副本,就收到系统提示:你们误入了白狼的山洞。

靠!你小子运气真TM好啊!月中眠惊呼。

许博远几乎笑出了声,笑着回答:靠!我也觉得自己运气好!这几天遇隐藏就像遇大白菜!

这几天?浅生离疑问。

你这人,我们不玩神领了,你还不让绝色兄弟玩了啊。

哦哦哦对,忘了。

许博远暗叫侥幸,自己的确被气氛感染卸了口防,是太过大意了。一想到自己天天刷冰霜森林都快刷吐了,眼见着又往终点靠一步,怎么能不激动。

你们怎么会来刷这个?许博远倒是好奇,心说难道叶修真对白狼毫有这么大需求,甚至把自己朋友都动员着来刷吗。

那头哈哈大笑。

暮云深被绿啦!他们说。

啊?许博远茫然。

撬他墙角的那个长得特像塞恩,就说刷着解解气。

暮云深哼了声,又叹口气,说,走吧走吧,揍隐藏去。

一路上众人欢声笑语,你一句我一句详细描述了暮云深失恋全过程,末了还埋汰暮云深:早告诉你了网恋不靠谱,你要有人家绝色这样的运气还可以试试,没有你就自认倒霉吧。

许博远躺着中枪。

我没有恋爱啊!他连忙澄清。

兴欣暖男男神居然还没有恋爱?绝色你要认我们是朋友,出去之后千万别和公会里那群妹子说。

几人一边闲扯一边打怪,都是老手,隐藏也刷得平平顺顺,嘴上还不得闲地打听许博远的恋爱状况,许博远被问得左支右绌,不管不顾地吼了一句:要是这局能爆出十个白狼毫我就去告白!

那边三个人的角色忽地一顿,齐齐停了下来,只有暮云深还在闷头刷怪。

……怎么?许博远有些心虚。

刚问完就听见有鼓掌声从游戏里传来,三人纷纷赞扬他真是好样的,为了隐藏材料连这种flag都敢立。

末了出来四根白狼毫。这已经是极少见的掉落率了,平时一次一两根,甚至一根都没有的情况多的是,今天大家看着那四根白狼毫却纷纷叹气,很遗憾的样子。

许博远可不管这么多,这样下来他的十根白狼毫总算是凑齐了。他松了一口气,陪着四人将最后一次副本老老实实刷完,转头就给叶修发消息:十根凑齐了,你在哪儿?

君莫笑回复:拿绝色刷的啊?放公会仓库好了。

这边只有四根,还有六根在蓝河上。许博远说。

那你开蓝河来千波湖给我吧。君莫笑说着把坐标发了过来。

成。许博远回复完,记下了坐标就下了线,重新登上蓝河的号才发现叶修给蓝河这个号也发了一遍坐标。

他为这种微末处的细心笑了起来,操作着蓝河向坐标地点赶去。才赶到近前,对着坐标方向转过视角看了眼,就发现君莫笑转着圈游来游去,一身混搭旋转起来尤为显眼。

大神,我来了。他游过去招呼道。

好,给我吧。

许博远便向君莫笑提交了交易申请,那边却迟迟没有动静。

大神?许博远疑惑。

在呢在呢。君莫笑说,而后漫不经心地问,许博远啊,你是不是喜欢我啊。

就在他问出这句话的同时同意了申请,许博远看着弹出的空空如也的交易栏,头脑和这交易栏一般空白。


评论(19)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