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畦

杂食,最近主更《失败》。防走失,戳“目录”。增添了“个人说明”,关注前欢迎自行避雷。
-
在数以百计的
贝壳中间,我寻找
我那枚贝壳似的纽扣

【叶蓝】等闲(中.984375)

白狼毫要是这么好刷哪里还有稀有材料的尊严呢,那是冰霜森林隐藏Boss才能掉落的。

可是许博远随意纠结了一下,咽回了到口的劝阻话语,认命且乐滋滋地跟了上去,特别没骨气地向内心说不出口见不得人的小心思俯首。

——好啦好啦,我都承认自己喜欢他了。哪怕不可能,让我和他多呆一会儿总是可能的吧?

走到一半时倒是君莫笑自己回过神来,低声我靠一句,转过身来说,得,差点忘了正事了,回去回去,还要守千波湖呢。

许博远一愣,也意识到这是个问题,旋即泪流满面:怎么君莫笑智商下线他的智商也跟着下了啊!不过聊了两句想通事情,就差点忘记了对方其实是蓝溪阁的头号敌人对手啊!

那我先走了。他说着就打算跑路,暗暗祈祷大神回到正经岗位上去。

好的。君莫笑应了声,回见。

许博远心说还是不见了比较好,但他什么都没说,也没有和君莫笑道别就转过视角往冰霜森林副本入口去。

君莫笑似乎在他身后笑了声,似乎又没有。

许博远眨眨眼。

他觉得似乎有种酥酥软软温温暖暖的感觉堆积在自己胸口,像在胸腔里装了一缕春风,柔柔地打着转,吹绽柳芽。可是当他想弄清楚那是什么时,又归于平静。

有点烦躁。有点喜悦。有点无奈。有点痒。是什么奇异的情感压在心脏上,牵扯着跳动。

许博远突然知道那是什么了。那是一个秘密,悄悄笑着趴在他心上。

君莫笑——叶神——叶修。叶修。

许博远知道了一个秘密。

这个秘密说大不大,说小那可一点不小,涉及了叶修的名誉、嘉世的名誉以及嘉世三连冠的效力。这是个全荣耀界都会为之震动的秘密,被轻飘飘地送到了他手上。

他毫不怀疑即使自己把这件事告诉那些记者,君莫笑也有办法轻而易举地化解掉。而他不准备把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

问题就在这儿。许博远微微笑着叹了口气。问题恰恰就在这儿。

问题在于,君莫笑会有办法化解并非他不告密的原因。他只是本能地在刚生出这种念头时就掐断了它,甚至都没考虑为什么。而当他仔细问自己时,他半是好笑半是好气地发现自己当时想的居然是,因为君莫笑可能会受伤。

他理智地知道可能性近乎为零,但他的情感坚决地反对抗争着这种尝试,只是因为,君莫笑,那祸害遗千年的大奸商,万一真的会困扰呢。

退一万步说,他心底明白就算君莫笑根本不在意,他也不愿意,就是执拗地不愿意。你看,情感这种东西多么任性啊。

可是看啊,这种任性又是多么强硬蛮横啊。

许博远看着爆出来的三根白狼毫,心情很好地吹了声口哨,觉得自己今天人品真是太好了,随便刷刷都能刷出来这么多。

然后接下来两次副本他一根都没有出。

许博远:……

屋漏偏逢连夜雨,君莫笑的消息跟卡好点似的发了过来:其他公会什么打算?

如今许博远是真的不带敌意地看待君莫笑了,可是这并不代表他打算叛变,更不代表他会把情报提供给君莫笑。可是君莫笑的消息锲而不舍地追了过来:说话啊!

老大,你以为我是你派出去的卧底吗!

我是问你其他家的。

不知道。许博远干脆利落地回绝。

你这就不对了!对面的回复瞬间跳了出来,坦坦荡荡带着气死人不偿命的君莫笑式无辜。作为蓝溪阁的骨干、核心,你绝对有义务也有责任,将其他公会的情报准确提供给他们的敌人。要知道,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从这个角度上来说,我们现在是朋友来着。你护着敌人?我鄙视你!

许博远一边苦恼为什么这种鬼话听起来居然还蛮有道理的,一边忍不住想要问君莫笑,什么叫“现在是朋友来着”,过后呢?以前呢?

可是他什么话都没有问,只顺着君莫笑话锋说下去,说自己确实不知道其他公会打算,说大致就是在千波湖这般耗着吧,被气笑了说战队里可能要派人来镇压妖孽。

君莫笑终于说见着了一队,许博远几乎是哭着送走了这尊大神,什么叫请神容易送神难啊,这就是铁证。他心累地领着精英队去千波湖练级,材料都交了,不好好刷个昏天黑地简直对不起那么多稀有材料——虽然君莫笑打了五折,但五折也很贵的啊。

收工,继续刚才的话题。君莫笑阴魂不散地弹出消息。

我和你已经无话可说了。许博远义正辞严地回复道。

但叶修这回还真是说正事,他叮嘱许博远在哪儿见到别的练级队都招呼一声。许博远不置可否,君莫笑说完也就自己去忙了,显然自己另有效率极高的消息途径。

再过一天,那些没向邪恶势力低头的公会开始组织起光明联盟,积极追杀黑暗首领君莫笑底下附庸的光明叛徒,黑暗首领仁慈地提供召唤庇护,只要在他的国内唤他的名,他就会保护自己的子民。

子民许博远真的不想召唤黑暗首领的。他觉得自己还是光明一脉的,奈何光明联盟的人追得紧,不杀他誓不罢休。黑暗首领的黑光普照千波湖,在他的黑光下光明无所遁形,他现身保护了子民许博远。

真实情况是,在中草堂的人追过来时,君莫笑正苦口婆心地试图说服许博远提供情报,他就顺手把自己情况说了下。

车前子?微草的?君莫笑问。那不是你对头吗?

对啊,许博远一边艰难地躲避四人的追击,一边抽出空来催叶修,你随便派个人来啊!人太多了!!!我要死了!!!

来了来了!君莫笑那消息回得叫一个麻利,指挥许博远道,你换个气后下水底往湖中心游,拖点时间,这就来找回场子!

许博远也不多话,关了消息一个翻身,一头扎进水底。追兵又上,后头攻击密集,在水下炸开,水流翻滚间他行止困难。无奈下一咬牙,当机立断,断腕求生,专躲带控制的技能,大招伤害却多半都吃到了。

我告诉你,你要再不来我就真死了。许博远看着血量降得快,不急不慌地再追去一条消息,后槽牙磨得霍霍响。

对方秒回:你看氧气条,过了四分之一我们就到了!撑住!

许博远陡然放下心来,有如神助地顺着水流躲过连续三个控场技。车前子的消息过来,带着胜者追败兵的戏弄和不屑:我说,你这样有意思吗,你能跑到哪去啊?

许博远看看氧气条,直觉下做了个翻滚的操作,在水下却是和着水流推力往前窜了一截,将将擦过一个魔法弹。

他觑着氧气,回车前子道:差不多了。还带了个微笑的表情。

不出三秒,他听见身后车前子的怒吼压过水底闷闷的音效和技能自带的效果,直接告诉了他君莫笑是否践约。

蓝河你真是卑鄙!!

许博远突然觉得可能“卑鄙”其实可以被用做褒义词?不然为什么他现在这么爽?

他优哉游哉地吃个药回血,回过视角看见君莫笑正向着车前子游去,车前子以烈士的语气喊道:你们快跑!

许博远心里那个痛快,模仿着车前子几分钟前的口气,得意地游过去。哪跑?他问。

蓝河你个没出息的,我鄙视你!有种咱俩单挑。

许博远这边一时被良心噎住,君莫笑那边接过话头。单挑,你当是打比赛啊!网游玩的就是人多欺负人少,还当会长,悟性太差了。

许博远目瞪口呆。简直被惊呆了!无耻到这么理直气壮的真是第一次见到啊!此时他生不出半分斥责君莫笑的心思,只觉得令人想笑的欢快情绪涌动在喉头,活泼泼地翻个跟头打个滚,紧接着就要从唇角泄出去了。

有了大神带着寒烟柔和千成,许博远也没有坐在一旁看戏,不一会儿中草堂来的四个弟兄就先后化作一道白光了。

不错不错,一次就拉来四人,你挺嘲讽的嘛!

许博远半带笑半愤恨地敲键盘:不及您老。没等四个字打完,君莫笑那边五个字带个标点又过来了:继续加油啊!

许博远望天。什么叫手速上的差距,就是你发现垃圾话都没机会发出去。君莫笑还在继续还宽慰他什么追了多逃一会儿他就能赶到,消息速度之快让许博远再次感受了职业级的手速。他心说我真的就想安安稳稳连个级,是你才把好端端练级区搅得鸡犬不宁好吗,现在过来说这话,也不嫌臊得慌。“我练级去了……”他回复。

您忙您忙!有事招呼!君莫笑已经不知道游到什么地方去了,消息依旧是秒回。

不一会儿君莫笑又来问:哎你们蓝溪阁的白狼毫呢。

许博远说,我还在刷。

不是吧蓝会长?五十根你说在刷我都不信,十根蓝溪阁还没有?

这不是不舍得你给的十根嘛。许博远很坦荡,直接把昨天君莫笑说的话搬了出来。

……真的?君莫笑怀疑。

真的!许博远坚定。

这有什么舍不得的,都是荣耀里一串数据而已。君莫笑很疑惑地问。白狼毫和白狼毫之间根本没差的啊。

许博远想想也是,说不清自己之前为何鬼迷心窍地就是觉得君莫笑交易过来的那十根比仓库里流通的七十多根珍贵许多。他发消息,那你什么时候空下来定个地方,交易给你。

君莫笑那边却沉默了很一会儿,才回复说,不用了,你慢慢刷吧。

又怎么了?许博远茫然。

然后他就看见自己蓝河前面的水域突然从水草丛里游出来君莫笑(不得不说,那花花绿绿的散人装束在这丛乱七八糟的水草里提供了完美的伪装),吓了自己一跳,连忙停下移动。

怎么了?他问。

没怎么,吓到你了?君莫笑笑道。

荣耀里水底语音听起来都闷闷的,带着咕嘟咕嘟的音效,听起来有些好笑,许博远再开口时也带了些笑意:嗯,有点。白狼毫怎么又不急着要了?

我就是……君莫笑说,罕见地有些踌躇。许博远操纵着蓝河与君莫笑一起向前游,静静等着他开口。

……就是突然觉得可能白狼毫和白狼毫之间也许确实有点差吧。君莫笑补全道。


评论(34)

热度(2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