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畦

杂食,最近主更《失败》。防走失,戳“目录”。增添了“个人说明”,关注前欢迎自行避雷。
-
在数以百计的
贝壳中间,我寻找
我那枚贝壳似的纽扣

刷了一个小时的lof……看到了不少很好的文,也看到了很多奇奇怪怪的语法错误和用词错误。有的让人想叹气,有的简直使人哭笑不得。

诸位,如果我有什么字打错了、用错了,或是在文中犯了错误——常识性的或专业性的——请一定要毫不留情地指出!不用说客套话,什么文章还是不错的吧啦吧啦,请直接告诉我:喂,你错了你还不知道呢。

我很害怕自己会是一个被狂妄的自我和温和的众人惯坏的幼稚者。而我甚至不知道自己现在是不是。

看到那些奇怪的错误下面是清一色的叫好声和“太太真棒”的赞誉,我感到恐慌。请你们帮助我,督促我,指导我。

所有我曾发出来的东西,请您斧正。

(Lof有置顶功能吗,想把这条置顶)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