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畦

杂食,最近主更《失败》。防走失,戳“目录”。增添了“个人说明”,关注前欢迎自行避雷。
-
在数以百计的
贝壳中间,我寻找
我那枚贝壳似的纽扣

一件糟心事+给诸位fo我的一剂预防针

哇好气啊,我最近背运还是怎么回事。

本来这种事我应该是在自己另一个号上说的……但是仔细想想,其实现在给所有关注我的可爱们打个预防针也好。

我,这个人,软语气硬脾气。

就刚才吧,有个(就不点名了)点了关注的孩子,讲:“阿畦啊,你有个梗我想借走行不行啊?”

“行啊,什么梗啊?用哪儿?”我也就随口一问,没想到问出事了。

一个海神河神的故事,丢在lof上了……难为还有人记得,写了大纲和片段就丢上来的半成品,称为“梗”也非常妥帖。那位希望帮我补一个过程。大致是:

蓝河起初不接受叶修,觉得身份差距过大。叶修就调用了一叶之秋的权限试图囚禁蓝河一辈子,未果。蓝河在逃的过程中,意识到自己其实一直喜欢叶修,就又回去了。于是皆大欢喜地HE了。

如果有人能理解我大半夜复习微积分时看到这个有多心塞,我将非常乐意扑过去哭一哭。

我再说一遍,我,这个人,软语气,硬,脾,气。

随意囚禁,滥用职权,以及直接倒贴一个犯罪未遂的人……抱歉,这真的不是我一开始构想出的剧情啊。

于是我直接收回了授权。

(详情见图)(已给妹子彻底打码)

“好吧 阿畦拜拜”

好聚好散。

可我真是手欠。我挺关心这个姑娘的年纪,于是点进主页去看了一眼。怹好巧不巧吧,更新了一条动态,上书:“碰到了一个贱人 要授权先给后又不给 白套了我一个剧情进去 自己又要写上了。不开心 要小姐姐们亲亲。”

哇呀!

我直接又去了私信:“朋友,那啥我好像忘记说了……我真的真的真的不能接受这个剧情,所以你告诉我的剧情我也不会自己私自用的。”

“呵呵”她说。

我怎么这么心塞呢我就想问。老子还要考微积分还要考无机呢,就不能安安心心沉迷学习了!都移除粉丝了我还是心塞!

所以诸位,能看完我长篇叨叨,能忍受我粗糙文笔,能包容我胡乱脑洞的诸位,我很感激你们一路上的鼓励,也非常讶异感动竟然有人一直不嫌弃我。真心话,如果重要的事要反复说,明天我可以专门复制出几万字重复这句话。你们值得。

但!是!

我真的脾气很硬啊各位慎fo……保不准哪天气劲上来了各位就能看见我心魔没控制住毁灭世界了……

说句实在话,我现在还是很想毁灭世界。





评论(34)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