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畦

杂食,最近主更《失败》。防走失,戳“目录”。增添了“个人说明”,关注前欢迎自行避雷。
-
在数以百计的
贝壳中间,我寻找
我那枚贝壳似的纽扣

【莫凡x包子】【温暖三十题】恋爱准则

很久很久以前,好姑娘 和我私定终生的信物 答应帮我写的一篇。正好是第八篇。

因此这回快乐地旷工了!

题目是“早安吻”。

这篇真的是写得很欢快啊。

回头看看能不能再抓几个人帮我写几篇,让我偷个懒。

感谢 @春末夏初 小同学!

春末夏初:

题目来自 新浪@以赤_淹死在大西洋里的温暖三十题第八道早安吻。

 

虽然被我写成了清汤寡水的兴欣日常……有私设。

 

@松鼠柒 ,这回一定@ 上你!

 

 

 

“热情坚定地向对、对方展示出你的存在,可以适当的用一点小小的计…小弟这念啥?”这是第十一赛季夏休期的第四天的中午一点半,除了家里有事请了三天假回K市的莫凡外,兴欣全员聚集在训练室里,气氛愉快安详的各自上网聊天打荣耀,最近有点沉默的包子却磕磕巴巴的开了口读着什么,声音不大,信息量巨大。

  

罗辑以头抢地:“谋!计谋!”

 

包子恍然大悟:“哦哦,计谋,可以适当的用一点小小的计谋,比如例行的早安吻哟~~~~”

 

结尾的三个波浪号被包子写实的读出来后,训练室里,一片安静。

 

陈果给自己做了两千八百三十遍心理建设,默念了两千八百三十一遍“你是老板你应该站出来是的这就是你的职责!”后,艰难地开口:“包…子…你…这…是…什…么…意…思…………”

 

包子的回答十分坦荡:“我想收莫凡当小弟嘛,就搜怎么和人搞好关系,然后找到这个了啊,我觉得只有早安吻有点奇怪,不都是早中晚三次的吗,就想问问大家。老板娘你觉得呢?”

 

老板娘说……老板娘无言以对。

 

除了安文逸和罗辑外,兴欣诸位视力都不错。

 

而安文逸和罗辑现在也戴着眼镜。

 

于是所有人,都,看到了,包子屏幕上的,粉红色的,冒着泡泡的,大标题——“恋爱准则!和恋人相处的最佳方式!”

 

方锐一边震惊的想这他妈都什么事,一边眼疾手快的抢过了魏琛差一点点就按灭在他大腿上的烟。

 

苏沐橙:“……包子我能不能问一下,你为什么想收莫凡当,呃,小弟呢?”

 

包子豁达一笑:“我觉得莫凡太弱了!”

 

兴欣诸位:“…………?”

 

包子;“当了我小弟我才能照顾他啊!不过一天只有一个早安吻,我觉得不太对,一天三次才比较正常吧?大家说呢?”

 

大家说……大家也无言以对。

 

陈果和唐柔开始发墨镜。

 

所有人戴上了墨镜,然后转过身,开始上网,开始聊天,开始打荣耀,开始……反正就是开始无视叽叽喳喳的包子。

 

兴欣的大家庭温暖如春,但大家庭的成(dan)员(shen)们(gou)对于背叛他们的人(俗称脱团狗)却是冷若冰霜。

 

没烧你已经很给面子了,还要给你谈恋爱提建议,什么人性!所有人都这样想着,训练室里沉默的像坐了6个莫凡和6个周泽楷。

 

于是也就没有人向包子指出,一般来说,恋爱准则不适用于老大与小弟间的相处。更别提早安吻和一天早中晚三次了。

 

远在K市的莫凡觉得头有点疼,他看看预定飞机票的网页,莫名其妙的想起了临走前一脸依依不舍痛苦难当的包子,又莫名其妙的把已经订好的机票改签成了凌晨飞H市的那趟——如果顺利的话,明天早上就能到上林苑。

 

                                                                                                                               END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