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畦

杂食,最近主更《失败》。防走失,戳“目录”。增添了“个人说明”,关注前欢迎自行避雷。
-
在数以百计的
贝壳中间,我寻找
我那枚贝壳似的纽扣

我的手机

砸了

我的鼻子

涌出

我的灵感

可是

哪儿有

我手指的力气

让我

写出来

#神特么的现代诗#

-

好了,以下一个梗,权当长久断更的赔罪。

-

相比于手机,叶修更偏爱电脑。蓝河劝过他几次,叫他去配个手机,也好联络,叶修却总说手机没鼠标,键盘打起来触感也不对,用了害怕会损失打荣耀的手感。

叶修有时有种让人惊讶的自律精神。他说职业选手应该少喝酒,就真的不怎么喝;他说自己能熬夜做活动,就果然36小时不睡;他说自己不要手机,就坚决不用。

……最后一条实在是无法让蓝河升起什么敬佩的感情。

叶修似乎也知道蓝河的心思,从不会主动提起有关手机的事情。直到有天叶修偶然间感冒了,在QQ上突然与蓝河感慨:“手机还真是挺方便的。”

蓝河很激动:“你终于买了?!”

“没。”叶修回复,“借沐橙的用着。”

“那怎么了?”蓝河不解,“突然这么说。”

叶修那边就不回答了,只说头有点晕,睡去了。蓝河心疼他病着,没再追问,只连连说早点睡。

很久后蓝河才无意中得知,叶修那阵子一直发着烧,什么事情都做不了,只每天拿着手机,精神好的时候点开QQ看一眼。

若蓝河登录状态显示“2G”,那就是在开会;4G,那是在工作室,或者是在逛街吃饭;显示“WiFi”,那就是回家了。

苏沐橙说叶修闲着没事就打开来看一眼,也不找人聊天。只要看看就好像平静下来一样,又很安心地睡过去了。

蓝河听到的时候忍不住心里一软,心尖有点酸有点涩有点甜,低下头微微笑了。

他回家后看着叶修笑了起来,叶修莫名其妙地看回来,抬手摸摸自己脸,问:“怎么了?”

蓝河说:“SB。”说完哈哈大笑起来。

叶修看着他,也跟着无奈地笑了。

评论(30)

热度(2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